生.

经常性失踪,间歇性营业

【Dusttale】尘埃之花

*无cp,murder个人向
*短打。

     murder已经不记得那个人类是在何时掉落地底,又是在何时开始用刀尖划破王国的祥和,直至此地空留死寂。
     杀戮究竟能给他带来什么快感,以至于他乐此不疲一次又一次地收割生命?murder不知道。但事实上他清楚的知道,自从他用骨刺穿透第一只怪物开始,他就已经被划分为“杀戮者”之中了。
     而且再也无法回头。
     看着鲜活的生命在手中化为灰烬的感觉并不好。murder无数次的在深夜惊醒,无法摆脱的噩梦将他层层包围。他梦见曾经平和安宁的雪镇,梦见门后那个会倾听自己糟糕双关笑话的老女士,梦见papyrus和他的谜题机关。 
     然后一切都开始下落破碎。锐利的刀刃划破虚幻的假象,露出残破肮脏的现实。雪镇的雪不再纯白,灰烬堆积成山。
     你搞砸了一切,不是吗?
     这种挥之不去的罪恶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渐渐消散。真奇怪,murder看着龙骨炮的光芒散尽后留下的灰烬,曾经无比憎恨厌恶的事,现在做起来却轻车熟路一般。
     murder最享受的还是看着人类的鲜血流尽的那一刻。即使他知道很快决心的力量就会将时间回溯到从前,人类会再一次毫发无伤的站在自己面前,但在那一刻murder的心里还是充斥着鲜血淋漓的快感。他杀死了那个毁掉他一切的罪魁祸首,即使只是短短几分钟,那种复仇的感受仍能给murder带来快感。
     但是人类不再重置。
     人类再也没回到过这里。
     于是这里空无一人,灰烬覆盖雪镇的积雪,死寂是这里唯一的旋律,只余下一个喃喃自语的疯子独自徘徊在空荡的地底。
    直至尘埃堆积成花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in.

评论(3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生.
Powered by LOFTER